top of page

1/9/2018 靈修分享


『 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 馬太福音 7:2 』

「領受」: 「我怎麼待人、人就怎麼待我」這是一般的相處之道,我們不喜歡誰、批評誰,很快的這些話會落到自己身上;信主後會學習有些調整:「人怎麼待我,我都用主的愛來待人」,主說要饒恕敵人七十個七次,當我們被錯誤對待時還能不開口就是很不容易的事,要做到閉口不言、饒恕的層次需要有過程:「靠近主支取力量、相信主掌權ㄧ切、為著主用愛回應、有了主滿有喜樂」!當我們這麼做時,其實不僅會被主的愛充滿、人也會大大的用愛回應我們!我們會很被感動的!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祢的愛充滿我們,成為我們的力量及幫助,幫助我們被錯誤對待時仍然相信祢掌權,讓我們仍然有愛的力量回應,甚至有從祢來的喜樂,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