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3/2018 靈修分享


『 耶穌受了洗、隨即從水裡上來.天忽然為他開了、他就看見 神的靈、彷彿鴿子降下、落在他身上。從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馬太福音 3:16~17 』

「領受」: 孩子,你是我所喜悅的,我要以永遠的愛來愛你,因為你是我珍貴的產業,我要將前面的道路指示給你,如果你ㄧ心ㄧ意尋求我,就ㄧ定會尋見,以我為樂吧,我就把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因為是我在你心裡動工,使你心裡能立志行事,能為你所成就ㄧ切,遠遠超過你所求所想。我也是你的鼓勵者,是在一切患難中安慰你的父親。你傷心的時後我抱起你,如同牧人懷抱羊羔,我懷抱你在我的胸前,有一天我要擦去你一切的眼淚,帶走你在世上一切的苦楚。我是你的父,我愛你。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你極深又濃厚的愛,幫助我們能經歷也享受你愛的擁抱,挪去我們裡面孤兒的靈,讓我們可以單單的以你為樂,享受尊貴兒女的位份,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