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2/2018 靈修分享


『 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愚妄人藐視智慧和訓誨。 箴言 1:7 』

「領受」: 敬拜從敬畏開始!當我們知道我們所做的一切也都是為了討主的喜悅,這是敬畏的基礎!聖經中談到191次關於敬畏,敬畏就是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我們的主,全然的降服在祂面前!敬畏也是一種崇敬,有些人ㄧ生怕東怕西,害怕人不喜歡我、害怕沒有成就、身體狀況不好,但對神的態度卻是漫不經心、可有可無,實在可惜!其實敬畏神就好像是一個隊伍的排頭,當排頭站出來,後面的次序就到位了!基督徒什麼都可以不怕,只有怕神!記得次序對了,什麼都對了!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一直的愛我們、寬容我們,樂意赦免我們的罪,求主幫助我們重新調整生命的次序,從敬畏祢、愛祢開始,如同詩篇的應許『 凡敬畏耶和華的、無論大小、主必賜福給他。 』,讓我們生命的排頭及首位是祢,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