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2/29/2017 靈修分享


『 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展開了.並且另有一卷展開、就是生命冊.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 啟示錄 20:12 』

「領受」: 在地上的每一天都是為永恆預備!多少基督徒真知道死後仍然有審判?多聊多想關於永恆的美好,就會少點被地上的苦難捆綁!記得我們最美的家鄉是在永恆,在地上的日子都是短暫的,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是我們在地上樂活的密訣,但不管樂活不樂活,記得我們的每一天都是為永恆預備!

「一起禱告」: 愛們的父,謝謝主為我們預備美好的救恩,幫助我們能經歷從祢來的愛與恩典之外,也存著一顆敬畏及儆醒的心過地上的日子,真知道祢為我們預備極榮耀美好的居所在永恆裡,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