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2/27/2017 靈修分享


『 因為他堅固了你的門閂、賜福給你中間的兒女。他使你境內平安.用上好的麥子使你滿足。 詩篇 147:13~14 』

「領受」: 主的話語是我們每一天的力量與幫助,祂的應許如同雪水從天而降,絕不突然返回,今天我們要在信心裡領受從主來的四項祝福:「堅固」、「賜福」、「平安」、「滿足」!主要保護我們的產業,他是滿有恩典憐憫的神,不僅祝福我們,甚至我們的後裔,祂更是耶和華沙龍賞賜平安的神,祂要賜下出來出人意外的平安給我們,祂是耶和華以勒為我們預備的主,日用的飲食今日ㄧ定賜給我們,祂必供應!今天讀這個經文時,我們只負責在信心裡大聲的說「阿們」「主必成就」!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我們在信心裡領受祢的應許與祝福,也宣告這些應許必要成就,知道祢要回應我們的信心,不是需要!謝謝主,我們全然領受!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