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2/25/2017 靈修分享


『 我必震動萬國.萬國的珍寶、必都運來.〔或作萬國所羨慕的必來到〕我就使這殿滿了榮耀.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哈該書 2:7 』

「領受」: 套一句修哥說的,所有優秀的人才應該在教會裡都找的到!在牧會的過程中這是我的禱告,也是弟兄姐妹要一起的禱告,主的教會是祂的新婦,應該是美的、滿有榮耀的,愈來愈多的人才、資源都會被帶到教會中,一起來服事主的家!主是透過地上榮耀的教會來祝福人,即使硬體環境不好,但我們禱告每一次的聚集有神的榮耀大大同在且充滿愛,讓主的新婦總是美美的滿有榮光、不是披頭散髮,愁眉苦臉;讓我們ㄧ起用愛來妝飾主的家!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不僅揀選了我們,也讓我們有屬靈的家,也相信主要透過教會來祝福我們,幫助我們也看見屬靈家的需要,把最好的奉獻給主的家,看見這個家有需要就樂意補上,成為榮耀的殿!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