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2/15/2017 靈修分享


『 揭開第五印的時候、我看見在祭壇底下、有為 神的道、並為作見證、被殺之人的靈魂.大聲喊著說、聖潔真實的主阿、你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給我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呢。於是有白衣賜給他們各人.又有話對他們說、還要安息片時、等著一同作僕人的、和他們的弟兄、也像他們被殺、滿足了數目。 啟示錄 6:9~11 』

「領受」: 每每聽到或讀到關於為主福音殉道的門徒,都覺得他們的信心是何等的大!從聖經中第一位為主福音殉道的司提反到現今每年仍有數萬的基督徒殉道,相信在他們的心中真知道關於永恆的價值及意義,主耶穌已接受他們的靈魂,也賞賜他們白衣!我們可以給主什麼?為主做什麼?其實我總覺得能被主使用是何等的恩典,雖然要擺上一些時間、忍受ㄧ些委曲、破碎一些自己,但如同聖經說的:『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其實輕的很、少的很!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賜下永恆榮耀的冠冕,求主打開我們屬靈的眼光,賜給我們剛強壯膽的信心,也看見這個世代福音的需要,勇敢的為福音走出去,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