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1/21/2017 靈修分享


『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 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彼得前書 2:9 』

「領受」: 神真的很看得起我們,一口氣用四種身份(被揀選的族類、君尊的祭司、聖潔的國度及神的子民)來定義我們!難怪我們要常常禱告有從祂來的眼光,因為我們天然人常會看衰自己,總看自己所沒有的或與身邊的人做比較,甚至有時別人的幾句話就把我們擊倒了!其實我們一生ㄧ直要爭戰的一件事就是為著 我們的身份!我們是誰?當我們說出我們是王子、公主時,若口氣有點虛虛的時候,那就是爭戰開始了!記得我們永遠是君尊皇族!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你從萬民中撿選了我們,幫助我們從新(心)看自己的價值,過去我們曾失喪,今日被你贖回,謝謝你這麼愛我們,更看重我們,我也學習看我自己生命中的美好,確信我們是君尊皇族的位份,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