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1/14/2019 靈修分享


『 撒在好地上的、就是人聽道明白了、後來結實、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 馬太福音 13:23 』

「領受」: 想大大結果子嗎? 每個禮拜都來主日聽道,請問在聽道前有先預備自己的心嗎(鬆土)?聽完道後,那個道的種子有進入土裡嗎(深入)?在土裡的種子有不斷的被澆灌嗎(思想)?如果沒有那真的太可惜了!可能就真只是聽道,聽了就如同耳邊風,立刻就忘了! 如何讓道的種子真的能結出好果子,甚至是30、60、100百倍祝福,其實就是「鬆土」、「深入」、「澆灌」,想要大大結果嗎?2019年開始調整每週來聽道的模式,珍惜每ㄧ次聽道的機會,聚會前預備渴慕的心、聚會中專注聆聽、聚會後反覆思想也行出來,這樣不大大結出蒙福的果子都很難啊!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把美好的道賞賜給我們,求主幫助我們成為好土,讓這些美好的種子進到我們生命中、扎根在我們生命中,並且使用我們結出好的果子,多而又多,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