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1/17/2018 靈修分享


『 嗐、你們有話說、今天明天我們要往某城裡去、在那裡住一年、作買賣得利.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甚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你們只當說、主若願意、我們就可以活著、也可以作這事、或作那事。 雅各書 4:13~15 』

「領受」: Now listen!(嗐) 雅各很直白又淺顯的說出存在我們心裡的想法及老生命,「我們有話說」:我們總是計劃東、想做西,自己決定要做什麼,以為自己可以handle 一切事,即便信主了,還是都是自己掌權做主,忘了明天都在主的手中,短暫的一切終會結束,「我們只當說」:主若願意,帶著敬畏的心,為每一天獻上感謝,靠著主我們成為好管家,討祂的喜悅! 其實每天都有兩個選擇:「我們有話說?」或「我們只當說?」,是我掌權還是祂掌權,雅各其實已經說的夠直白了!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為每一天獻上感謝,求主指教我們有智慧的心數算日子,真實的交出生命主權,與我們同在,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