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1/13/2018 靈修分享


『 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在他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 雅各書 1:17 』

「領受」: 我們擁有什麼? 讀聖經的好處就是可以認識祂是誰、知道我是誰、現在要做什麼、以後要去哪裡;認識祂的本質是愛,一切都是祂賞賜的,我們是祂所愛的,在地上成為忠心良善的好管家,為永恆預備,知道祂會再來!這樣的訊息從昨日今日到永恆都不會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 其實比較會改變的是我們,因為環境、軟弱、爭戰,信心會軟弱、懷疑主的本質,對主的愛會上上下下,「感覺」會蓋住我們靈裡的成長,突破這種障礙的方法,就是為每一件事獻上感謝!當可以為每一件事感謝神時,就真知道一切都是祂賞賜的,無論好或不好,在祂的裡面每個遭遇都是好的,感謝是最好的武器!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對我們的愛永不改變,幫助我們為每個遭遇獻上感謝,繼續用恩典帶領前面的道路,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