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1/10/2018 靈修分享


『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 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 神。因為我們的 神乃是烈火。 希伯來書 12:28~29 』

「領受」: 千萬要儆醒啊! 教會最愛談的就是恩典啊、祝福啊..當然這些很重要,但其實有更重要的是需常常提醒弟兄姊妹地上的生命是寄居、客旅,有一天主會再來,祂就是烈火,會按個人所行完成審判,新天新地臨到,是最美的家鄉! 那在地上的等候期,除了擁有主的救恩、享受恩典外,我們更需積極的持守「三心」,「感恩的心」、「討神喜悅的心」、「敬畏的心」,常常回到這三心,不震動的國會更堅固,就算山崩、地裂、烈火都可以經得起考驗,穩得很!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賜下救恩,幫助我們存感恩的心、做討神喜悅的事、過敬畏的生活,建造更穩固的生命,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