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1/08/2018 靈修分享


『 每早晨這都是新的.你的誠實、極其廣大。我心裡說、耶和華是我的分.因此、我要仰望他。凡等候耶和華、心裡尋求他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 耶利米哀歌 3:23~25 』

「領受」: 感謝主,新的一天! 若我們在基督裡,舊事已過,ㄧ切都要變成新的!雖然每一天的步調、生活是一樣,但我們的心思意念卻是可以不斷更新,試著今天一開始就讓主的愛及同在充滿我們,給我們新的眼光來看身邊的一切! 特別11月是感恩的季節,一早晨先從感謝主開始,新的眼光及感謝的心看看家人、孩子、同事、身邊的人,相信總是可以找到感謝的事,試著為身邊的人及一切事物向主獻上感謝(即便是困難),「獻上感謝是摸著主心的捷徑」,也是尋求祂,試看看,今天會很不一樣,恩典會很滿的!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讓我們有全新的一天,求主充滿我們,常常為身邊的每一件事獻上感謝,也宣告有新的恩典臨到我們,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