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0/26/2018 靈修分享


『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耶利米書 29:11~13 』

「領受」: 孩子,這是特別要對你說的! 不要氣餒、不要失望,有時候或許會感到有許多不確定感甚至擔憂前面的道路,記得我是「耶和華沙龍」賜平安的神,來到我的面前,專心的尋求倚靠我,我是「耶和華沙瑪」樂意與你同在的神,呼求我的名,不用為現在或未來太多的擔憂,因為我是「耶和華以勒」會為你預備的神,起來爭戰吧,為心思意念、為你面對的困境爭戰,放心,我是「耶和華尼西」使你得勝的旌旗!你是我所寶貴的孩子,我是你的父,是造天地萬物的神,也是全知全能的,你所經歷及要面對的,我都知道,記得常常來找我!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祢總是顧念我們,幫助我每一天可以更多認識祢、專注在祢、也能專心尋求祢,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