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0/17/2018 靈修分享


『 我兒阿、你要在基督耶穌的恩典上剛強起來。 提摩太後書 2:1 』

「領受」: 每天要對自己說的話! 使徒保羅簡短的一句勉勵提摩太的話,卻點出了一個關鍵,惟有靠著耶穌基督的恩典我們才能站立的住,也相信無論環境如何,主的恩典夠我們用! 每天生活中面對無力感、挫折感、自我價值、環境壓力..有時真的不知為何而戰、為何而活,只有回到最本質的東西,在地上數算主的恩典,因著感恩,我們可以領受從耶穌基督而來的大能,而最美的是我們可以享受永恆榮耀的冠冕,這是最大的恩典,知道未來要往哪兒去,數算主恩、看見永恆,每天這樣想,會發現有一股能力湧流出來,我們就要剛強起來!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讓我們透過耶穌基督可以得著能力,幫助我們更多數算恩典及看見永恆,讓恩典成為我們的力量及盾牌,無論經歷什麽難處,我們依然剛強站立,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