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0/01/2018 靈修分享


『 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就是造就以色列的、如此說、將來的事你們可以問我.至於我的眾子、並我手的工作、你們可以求我命定。〔求我命定原文作吩咐我〕 以賽亞書 45:11 』

「領受」: 令人震驚的經文! 造天地萬物的主愛我們到ㄧ個地步,居然說我們可以「吩附祂」(give Him orders)!!!!相信嗎?我們與神的關係可以到這樣的地步,祂是創造天地萬物的主,卻願意在我們身邊聽我們的吩附!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見證發生?都是因為我們在信心裡不斷的宣告、禱告搖動主的手,你知道嗎?當我們開始用方言或悟性禱告時,屬靈界就開始忙碌起來,天使天軍就開始被主差遣四處奔波要來幫助我們,記得常常在信心裡面禱告及宣告,當然相信成就是在「祂」的時間,不是我們的時間、是按著祂的心意,不是我們的心意,因為祂知道什麼對我們最好,我們只負責大大張口的求!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祢這麼信任我們,求主幫助我們常常來到祢面前,在信心裡禱告及宣告,也相信祢掌權這ㄧ切!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