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9/25/2018 靈修分享


『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腓立比書 2:5 』

「領受」: 「心」會決定日子怎麼過! 保羅特別提到我們要學習基督耶穌虛己順服,願意卑微的心,最後將能成就榮耀的大事!「虛己」對人本來就是很大的挑戰,想想每一天說的話或心思意念當中「我」的比例佔多少?很喜歡C.S Louis 對歉卑的定義:少想到自己一點!少想到自己一點、多想到基督一點將會幫助我們過不同的生活! 面對婚姻、孩子、事業、情感、服事的困難,我們要問的問題是WWJD(What Will Jesus Do?),耶穌如果遇到這些事或人會怎麼想?怎麼做?如果這樣,我們就開始培養以基督的心為心了!記得每天多問自己一點WWJD,相信日子會過得很不一樣!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讓我們更多認識基督、思想基督也效法基督,跟隨祂所做的去做,破碎自己的想法及感覺,以基督的心為心,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