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9/03/2018 靈修分享


『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哥林多後書 12:9 』

「領受」: 承認自己的軟弱容易嗎? 保羅的出生及當時社會的地位,他是可以常常自誇的,他是羅馬公民、法利賽人、大學者迦瑪列的首席弟子,但當保羅被基督光照得著後,他真認識主,以得著基督為唯一的喜樂,後來保羅常常承認自己的軟弱,而且還「誇」(boast)自己的軟弱, 為要分享這位「恩典夠用」「顯得完全」「能力覆庇」的基督! 我們有什麼可以誇口的嗎?我們習慣分享軟弱嗎?而在軟弱中享受主夠用的恩典、完全的能力,以至於成為傳福音的美好見證,也得著保羅分享「常常喜樂」的密訣!還是ㄧ直咬著牙硬撐,總是說好苦啊,而把基督晾在一邊,請退位吧,讓基督坐在我們的軟弱上,相信祂的恩典絕對夠我們用的!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相信祢的恩典夠我們用,求主把我們放在祢大能的蔭下,掌權在我們生命中,全然的覆庇及幫助,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