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7/20/2018 靈修分享


『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 神的兒女. 羅馬書 8:15~16 』

「領受」: 一直要學習當個真兒子! 知識上我們都知道有一位創造天地的阿爸父,我們有尊貴的王子與公主的身分,但我們的心及行為卻像路加福音15章裡描寫的大、小兒子,小兒子總想去外面的世界沾沾、無法斷絕罪中之樂及試探,後來走頭無路,羞愧來到父的面前認罪!而住家裡的大兒子,總覺得要努力做、用力表現才會得到父親的關愛肯定,充滿爭競的心,看不得別人好,甚至埋怨老爸!結局是這位老爸全然原諒小兒子並給他全新的身份,也鼓勵大兒子說他擁有老爸的一切! 當我們何時可以脫離大、小兒子的心態,而能去享受全新的位份,也真知道有了父我們就擁有了一切,這就是當真兒子的時刻了!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阿爸父,幫助我成為祢的真兒子,讓我們真實的經歷也享受成為兒子的身分,也真知道擁有祢我們就有了一切,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