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7/13/2018 靈修分享


『 那去召米該雅的使者對米該雅說、眾先知一口同音地都向王說吉言.你不如與他們說一樣的話、也說吉言。米該雅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起誓、我的 神說甚麼、我就說甚麼。 歷代志下 18:12~13 』

「領受」: 真的可以說誠實話嗎? 米該雅是說誠實話的人,但當時的氛圍都是說馬屁話、諂媚話,因為以色列王亞哈也習慣被拍馬屁,這個不識相而講真話的米該雅,不僅被掌嘴,還被下到監牢,雖然最後米該雅所說的是正確的,但當時的氛圍有多少人能像米該雅一樣說誠實話呢? 「愛裡說誠實話」、「愛裡說糢糊話」、「愛裡什麼都不說」,基督徒啊,該選哪一個呢?我們在基督裡真的可以成為更真實的人嗎?還是為了生存、怕破壞關係而說了更多的糢糊話呢?相信主都知道我們的動機,也記得我們所說的也是要向主交帳的,求主給智慧啊!

「一起禱告」: 求主賞賜更多屬天的智慧,讓我們學習在愛裡說誠實話,讓我們說的動機是討主喜悅而不是討人喜悅,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