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7/4/2018 靈修分享


『 我算甚麼、我的民算甚麼、竟能如此樂意奉獻.因為萬物都從你而來、我們把從你而得的獻給你。我們在你面前是客旅、是寄居的、與我們列祖一樣.我們在世的日子如影兒、不能長存。歷代志上 29:14~15 』

「領受」: 鍛鍊謙卑的經文 擁有君王地位及一切財富的大衛王,他擁有可以驕傲的本錢,有名、有錢又有權,但他總是知道生命的重點:一切賞賜都從祂而來、生命短暫且帶不走任何東西,大衛抓到生命的重點,成為合神心意的人! 神的兒女若像大衛ㄧ樣,抓到這兩個生命的重點,我們的生命會輕省很多,當知道一切的賞賜都從祂而來,我們會充滿感謝及讚美!當知道生命短暫無法掌握,我們會帶著敬畏與儆醒!帶著「感謝」「讚美」「敬畏」「儆醒」過日子,就會操練出謙卑的生命,許多事就不會覺得有什麼大不了的,都在祂手中!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一切都在祢的手中,謝謝祢賞賜的一切,無論順境、逆境我們都充滿感謝,賜給我們智慧數算日子,走在祢的心意中,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