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6/14/2018 靈修分享


『 主對亞拿尼亞說、你只管去.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要在外邦人和君王並以色列人面前、宣揚我的名。 使徒行傳 9:15 』

「領受」: 不要怕,只管去吧!(Go!) 亞拿尼亞只在聖經裡出現這一次,但卻做了一件很特別的事,為掃羅(保羅)禱告施洗,哇!他的永恆產業不得了啊,因為他「插股」保羅,保羅的產業都與他有份!雖然剛開始他很掙扎,因為保羅初期是以迫害基督徒出名的,但主對他說:Go!他就Go! 我們身邊是否有保羅呢?他對耶穌基督不屑,甚至冷潮熱諷,只管傳福音給他,當然亞拿尼亞是一個QT禱告的人,在QT中有領受主的感動,想想我們身邊還有誰還沒接受福音、甚至很排斥的,先為他們禱告,讓主的靈及感動充滿,若有從主來的領受及感動,只管去吧,說不定他就是下一個保羅!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主我們在這裡,差遣我們,也給我們能力可以勇敢的分享祢的好消息,成為別人生命的祝福,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