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6/7/2018 靈修分享


『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作甚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的感動我。 列王記下 2:9 』

「領受」: 緊緊抓住屬靈的遮蓋! 以利沙本是普通的耕田農夫,被呼召後就緊緊跟著屬靈遮蓋以利亞,足足跟了9年甚至最後以利亞三次叫以利沙不要跟了,以利沙厚著臉皮繼續跟,最後還提了大又難的需要,希望有師傅雙倍的恩膏,果然以利亞行了11個神蹟、而以利沙行了22個神蹟! 我們都有屬靈遮蓋嗎?我們願意這樣相信也跟隨嗎?主是我們最大的遮蓋,教會是地上的遮蓋、教會中有牧養領袖的遮蓋,相信主把遮蓋放在我們生命中要成為我們的保護,當然有時也在鍛練我們關於順服的功課,特別你覺得你的遮蓋比你弱時,感謝主,這是真順服的開始,也是信任主的開始,都有益處的!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把屬靈的遮蓋放在我們生命中成為我們的保護,求主幫助我們可以緊緊跟隨也信任順服,如同以利沙的生命,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