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4/18/2018 靈修分享


『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 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詩篇 46:10 』

「領受」: 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可以平靜是因為我們相信主、可以安穩是因為我們讓主掌權!每天的生活中有太多的事及感覺可以攪動我們的心,像平靜的湖面ㄧ直有人丟石頭進去而起了漣𣺈,甚至是狂風讓湖面ㄧ直波動;穩住啊,我們的主是平靜風浪的、甚至洪水泛濫時,祂依然坐著為王! NIV版聖經寫的更傳神:「Be still, and know that I am God」無論我們現在面對什麼處境或困難, 安靜我們的心,相信主、等侯主、讓祂掌權、在祂沒有難成的事!Be still 、Be still 、Be still!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祢是我們的神,再次把自己全然交託仰望祢,我們願意安靜、等侯、相信,讓祢來帶領及開路,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