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4/6/2018 靈修分享


『 他們到了約但河、腳一入水、(原來約但河水、在收割的日子、漲過兩岸)那從上往下流的水、便在極遠之地、撒拉但旁的亞當城那裡停住、立起成壘.那往亞拉巴的海、就是鹽海、下流的水、全然斷絕。於是百姓在耶利哥的對面過去了。 約書亞記 3:15~16 』

「領受」: 信心的誇越能帶來神蹟! 走在前面的祭司抬著約櫃跨出的第一步很不容易,眼睛看見的、耳朵聽見的,都是滔滔江水(像颱風天暴漲的河川),如何有勇氣讓腳踏入水?感覺ㄧ靠近就快被吞沒,何況要憑著信心跨越過去;我們生命中是否現正面臨滔滔江水的困難呢?關係?財務?健康?自我價值?屬靈生命?是否正需要勇敢跨出信心的這一步,這些可以勇敢跨出腳步的祭司,信心的密訣:相信有主(約櫃)同行、閉上眼睛、關上耳朵、一股作氣、帶著盼望、直直前行!記得跨過滔滔江水的約旦河後,有奶與蜜之地在等著我們,跨出去吧!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求主帶領我們跨越生命當中的約旦河,不被所看見、所聽見的影響,單單知道有祢與我們同在、同行,必要一步步的走過難處直到應許之地,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