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3/20/2018 靈修分享


『 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若是這樣、新酒必將皮袋裂開、酒便漏出來、皮袋也就壞了。但新酒必須裝在新皮袋裡。 路加福音 5:37~38 』

「領受」: 聖靈是新酒,我們是皮袋。 成為基督徒第一件要改變的是我們的心思意念,心思意念需常常更新而變化! 過去覺得不可能的,現在相信在主凡事都能; 過去饒恕不了的人,現在可以饒恕70個7次; 遇到挫折充滿擔憂,主的喜樂成為我們的力量 以前不知為何而活,現在為永恆的目的而存在 若還是用舊的心思意念皮袋,新酒不是倒不進來、就是很快漏掉!想想還有什麼老的、舊的心思意念在我們裡面,換掉吧,讓聖靈新酒大大充滿澆灌下來!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歡迎聖靈更多的充滿我們,改變我們的心思意念,相信在祢沒有難成的事,幫助我們每一天都能更新成為新的皮袋,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