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3/3/2018


『 洪水泛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耶和華必賜力量給他的百姓.耶和華必賜平安的福給他的百姓。 詩篇 29:10~11 』

「領受」: 這是需要用信心領受的畫面! 我們的生活偶爾起個波浪,信心小的就如同海邊的沙很快被捲走了!如果又遇到洪水泛濫之時呢?那我們就不知沉到哪兒、或被吹到哪裡!大風浪中唯一可以活命的機會就是緊緊的抓住祂,因為祂坐著為王,坐得很穩!我們抓得愈緊,波浪、洪水永遠影響不了我們,而同時祂大能的手也會緊緊的伸出抓住我們、祂會給力量、賜平安!這個畫面我們都在裡面,靠著祂我們可以渡過風浪、得著力量、享受平安!記得緊緊抓住!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祢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的平安,我們要緊緊抓住祢,永遠不放手,在風雨洪水中依然可以穩穩坐著,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