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3/1/2018 靈修分享


『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孩子的父親立時喊著說、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有古卷作立時流淚的喊著說〕 馬可福音 9:23~24 』

「領受」: 我們內心常有的吶喊:我信,但信不足! 或許聽過或看過一些見證,甚至自己親身經歷了神的大能及恩典,但很快的因為ㄧ些軟弱及困難我們的信心就下沉,如果這時再沒有回到主面前、求助屬靈的領袖、聚會又不穩定,很快的我們就會被打回原型!所以主說:要「天天」背起十字架來跟從祂,耶穌最強調的就是「信」,如何維持總是滿檔的信心?三個行動要ㄧ直做: 1.靠近信心源頭(主) 2.不可停止聚會(教會) 3.尋找正確的人(屬靈領袖) 唯有如此,信心可以一直打滿檔!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我們承認我們總是信不足,求主幫助我們在信心軟弱時,總是來到祢的面前支取信心,也委身在教會、小組及屬靈領袖中,緊緊抓住信心的源頭及力量,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