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18/2018 靈修分享


『 誰能登耶和華的山.誰能站在他的聖所.就是手潔心清、不向虛妄、起誓不懷詭詐的人。 詩篇 24:3~4 』

「領受」: 讓我們進入愈來愈單純的信仰人生! 主喜悅我們有一顆純凈的心,甚至像小孩,單單以祂為樂!這不容易,因為撒旦不樂意看到我們渴慕祂、想靠近祂,總是放入憂慮、忌妒、爭競、驕傲在我們裡面,以至於教會變複雜了、愛神愛人的心淡了!讓我們回到信仰單純的源頭~單單愛祂!奇妙的是當我們願意先愛祂時,許多能力會澆灌下來!而愛的行動就是要給出時間,每天可以撥多少時間想祂、親近祂?這會決定這份愛是否夠濃厚,同樣的,澆灌下來的能力就會有多少!單單愛祂吧!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幫助我們有一顆單純愛祢的心,讓我們渴慕更多靠近這份愛及能力的源頭,也分別時間為聖給祢,更多渴慕祢,成為我們的力量及幫助,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