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12/2018 靈修分享


『 又問眾人說、在安息日行善行惡、救命害命、哪樣是可以的呢?他們都不作聲。耶穌怒目周圍看他們、憂愁他們的心剛硬、就對那人說、伸出手來.他把手一伸、手就復了原。 馬可福音 3:4~5 』

「領受」: 簡單的兩節經文,卻充滿許多智慧與真理! 耶穌很會提問人問題 耶穌是安息日的主角 耶穌不被律法所限制 耶穌是完完全全的人 耶穌帶來醫治與恢復 我們ㄧ生唯一要做的是:「愈來愈像耶穌,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如同經文裡所說的耶穌:總是問有智慧的問題、隨時享受從主來的安息、不被世界價值觀限制住、活出真實的生命、滿有醫治的權柄;只有更多的連結及思想祂,更深的渴望認識祂,我們就會愈來愈像祂,活出充滿智慧、自在且有能力的一生!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賜下耶穌基督成為我們生命的榜樣,幫助我們的生命可以愈來愈像耶穌,也渴望更多認識及親近祂,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