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8/2018 靈修分享


『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馬太福音 28:19~20 』

「領受」: 耶穌復活後的第一個託付,我們稱「大使命」!是對11個門徒說的,如果當時我也在場應該會第一個昏倒,11個人要使萬民成為門徒談何容易啊!但據統計現在全世界有三分之一(約23億)相信耶穌基督是救主!11到23億的奇蹟,密訣是:「我常與你們同在」,福音本是神的大能,只要我們願意「去」、奉「父子聖靈的名」、「分享主的道」,其它主自己來成就!這是我們到見主面前ㄧ直要做的,當我們這樣做,會愈經歷祂的同在,因為這是祂的應許,也是第一個託付,我們很榮幸的!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讓我們得著福音的好處,也求主激動我們願意勇敢傳福音及帶領門徒,完成主的大使命,求主與我們大大同在,讓福音遍傳全地,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