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24/2018 靈修分享


『 因為得著他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箴言 4:22~23 』

「領受」: 「心」決定ㄧ切!而心的滋潤、養分及保護的源頭就是主!保守心思意念的密訣就是思想主及祂的話語!如同心臟的跳動可以將全身所需的氧氣和養分,經血液送達全身;而心思意念的更新也將每天所需的信心送達到我們每一天的日子!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我們每天思想的若都是從主來的信心、喜樂、安慰、恩典及應許,我們的心健康了、被滋潤、被保守,我們就要經歷今天就是充滿能力、喜樂、盼望的一天!記得「心」決定一切!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求主保守我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讓我們思想祢的大能及應許,而不看環境所帶來的攪動及挫折,渴慕及宣告祢的大能大力同在,充滿我們每一天!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