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11/2018 靈修分享


『 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若是這樣、皮袋就裂開、酒漏出來、連皮袋也壞了.惟獨把新酒裝在新皮袋裡、兩樣就都保全了。 馬太福音 9:17 』

「領受」: 成為基督徒要一直被改變的是我們的心思意念!主說: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要保守我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過去認為不可能、沒辦法、很擔憂的舊皮袋心思意念,現在要改成在主凡事都能、充滿盼望的新皮袋,聖靈新酒的恩膏才能大大澆灌充滿下來,我們才承接的住,不然就會一直漏啊!套一句我最常講的:「什麼是正常的基督徒?~當別人認為不可能的時候,我們還認為可能,就是正常的基督徒了」,每天從調整心思意念開始吧!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求主保守我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讓我們專注在祢的可能,而不看環境的困難,更新我們的心思意念,讓新酒可以澆灌充滿我們,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J&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