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4/01/2019 靈修分享


『 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你、我就默然不語。 詩篇 39:9 』

「領受」: 無語問蒼天? 這需要何等大的信心呢?當遭遇到極大的挫折、誤解、委屈時仍可以選擇Be still 默然不語,這是基督徒最需要操練的,如同哥林多前書3章說的:用火來試驗各人的工程如何,試驗出我們的內在到底是金、銀、寶石還是草木禾秸?這需要一個過程,有時我們可以勝過,有時會再失敗,但相信主會ㄧ次次提昇我們的信心,從抱怨變靜默,甚至最後可以讚美,都需要過程!但如果是我們身邊的弟兄姐妹遭遇這樣的火煉時,記得要先同理、傾聽,不要再加油、加火,我們也同樣要選擇默然不語,只是單單陪伴,陪伴其實也是需要操練的!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我們選擇在不明白時仍然相信,知道有一天祢會陳明ㄧ切,幫助我們在困難中繼續等候仰望祢,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