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3/03/2019 靈修分享


『 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有父知道。你們要謹慎、儆醒祈禱、因為你們不曉得那日期幾時來到。 馬可福音 13:32~33 』

「領受」: 誰知道? 基督徒不知道的日子有兩種,ㄧ種是祂何時會來的日子、ㄧ種是我們何時會去的日子,在這不知道的等候期我們能做什麼?先預備一種心,就是那個日子來到以後ㄧ定是更美好、更榮耀、是永久的,現在開始練習讓自己習慣過那個日子的生活:敬拜讚美、常常喜樂、沒有憂愁、摘下冠冕、享受關係,練習過在地如在天的日子! 當然地上的日子是蠻複雜的,還有撒旦搶人爭奪戰,常常偷竊、殺害、毀壞我們,這就是為什麼主提醒我們「謹慎」、「儆醒」、「祈禱」,每天從30分鐘的儆醒開始練習,用喜樂代替憂愁,用讚美代替抱怨,時間慢慢拉長,我們在地上就可以預先享受未來的美好!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我們心存盼望、預備自己,等候那個美好日子的到來,求主幫助我們現在就預先享受永恆的美好,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