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3/01/2019 靈修分享


『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孩子的父親立時喊著說、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 馬可福音 9:23~24 』

「領受」: 我信,但信不足! 我們的生命中或許也發生過經文中類似的對話,明明聽過或看過一些見證,甚至自己親身經歷了神的恩典,但因遭遇ㄧ些軟弱及困難,我們的信心很快就下沉,生命總是起起伏伏、上上下下,如果沒有回到主面前、求助屬靈的領袖、聚會又不穩定,很快的我們就會被打回原型!耶穌最強調的就是「信」,如何能維持總是滿檔的信心?三個行動要ㄧ直做:天天靠近信心源頭、總是不可停止聚會、尋找對的屬靈同伴,唯有如此,我們的信心可以一直打滿檔,當耶穌再問我們同樣的問題時,相信我們的回答會很不一樣!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求主幫助我們在信心軟弱時,總是來到祢的面前支取信心,也委身在教會、及屬靈夥伴中,緊緊抓住信心的源頭及力量,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