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2/26/2019 靈修分享


『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詩篇 27:13~14 』

「領受」: 靠著恩典剛強壯膽! 如何渡過生命中最艱難及黑暗的時刻?就是思想祂的恩惠慈愛,也相信會再經歷ㄧ次!這樣的思想和相信有時就像抱著海中的浮木ㄧ樣,雖然無法立刻獲救,但又是僅存的唯一盼望!如同哥林多後書寫的: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 有過在苦難中等候主的經歷嗎? 很難熬、信心常常反反覆覆,大腦都知道要靠主剛強,但信心卻ㄧ直不足,想想保羅如何撐過每一次的危難及痛苦,祂的密訣應該是相信「主的恩典夠用」,常常思想主的恩慈良善,專注在主的「Goodness」,不是問題的「Badness」,來數算恩典,不僅可以在等候中被堅固,甚至會經歷喜樂!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的恩典夠我們用,也相信祢的慈愛及良善勝過我們經歷的一切難處,幫助我們在恩典中站立及等候,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