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2/25/2019 靈修分享


『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保障或作力量〕我還懼誰呢。 詩篇 27:1 』

「領受」: 怕誰?懼誰?怕什麼?懼什麼? 有沒有想到誰是讓我們會害怕的?對於未來還沒發生的事充滿恐懼的?「亮光」、「拯救」、「保障」是主給我們的應許,對於現在已發生的害怕,我們需要呼喊主的「拯救」,對於未來可能發生的恐懼,我們需要懇求主的「亮光」及「保障」,現在及未來的,主都有應許幫助我們! 另外記得我們常常朗朗上口的經文:凡事藉著「禱告」、「祈求」、「感謝」、「告訴神」,主會把出人意外的平安賜下也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舊約有應許、新約有方法,真的穩妥不怕了!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成為我們的亮光、拯救及保障,幫助我們總是透過禱告及感謝,賜下出人意外的平安,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