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2/21/2019 靈修分享


『 誰敬畏耶和華、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他必安然居住.他的後裔必承受地土。 詩篇 25:12~13 』

「領受」: 敬畏祂的一無所缺! 聖經有191節的經文談到「敬畏」兩個字!敬畏神不是怕神,因爲神的本質是慈愛憐憫,當然個人覺得有點怕其實也是好的,有的基督徒生活中怕東怕西就是不怕神,我行我素過自己日子,關乎神的事卻是漫不經心敷衍了事,雖然號稱是基督徒,但活得軟弱無力,憂憂愁愁的!當我們願意敬畏神、尊祂為大、討祂喜悅,每一天都會是充滿力量的日子!因爲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不僅如此,詩篇在此談到敬畏神的人可以享受許多應許:人生會做對的選擇(選擇比努力重要)、可以平靜安穩過日子、後代產業很多..,其實還有很多關乎敬畏神的應許在聖經中,當我們全查清楚及相信時,我們人生的第一個選項永遠都會是「敬畏神」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讓我們生命中能尊祢為大、討祢喜悅,用真心敬拜真神,相信也享受祢的應許,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