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2/15/2019 靈修分享


『 耶穌又對他們說、人拿燈來、豈是要放在斗底下、床底下、不放在燈臺上麼。因為掩藏的事、沒有不顯出來的.隱瞞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 馬可福音 4:21~22 』

「領受」: 低調的基督徒 是否會不好意思讓人知道我們是基督徒?怕被畫上與聖人ㄧ樣的等號,而且基督徒有很多事不能做,甚至被打右臉後,左臉也要轉過來被打,要充滿愛,旁人或甚至我們自己都ㄧ直往身上貼標籤,真的很不容易,那就選擇當個低調的基督徒,把燈藏起來! 放輕鬆點,基督徒與人不同的是我們是靠恩典而活,不是靠標準或律法而活,要照亮溫暖別人前,自己要先溫暖起來,油要夠、電要滿,不然就算放在燈臺上也是要滅不滅,照也照不久的!而加油及充電的密訣是我們常常思想及感謝主的恩典,這樣燈就會是時常溫暖及明亮,而且會成為周圍環境的祝福,當這種燈才會有意思!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讓我們可以享受祢的恩典,為我們生命中的每一件事獻上感謝,也讓我們的感謝及喜樂成為周圍的光及見證,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