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2/13/2019 靈修分享


『 耶穌回答說、誰是我的母親、誰是我的弟兄。就四面觀看那周圍坐著的人、說、看哪、我的母親、我的弟兄。凡遵行 神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 馬可福音 3:33~35 』

「領受」: 稱兄道地! 耶穌是長兄,是我們的大哥!祂是百分之百的神、更是百分之百的人!我們的生命有最好效法及跟隨的榜樣就是耶穌基督!所以有ㄧ句流行的話WWJD(What Will Jesus Do)就是鼓勵每一位基督徒在處理許多事時可以思想耶穌的生命、祂在地上所行所做的,甚至在QT時可以詢問主,因爲耶穌是百分百遵行神旨意,所以我們做耶穌做的,這ㄧ生就是讓自己愈來愈像耶穌,與祂有同等的身量! 想想當基督徒是多麽恩典的事,我們有ㄧ位愛我們的父,還有常常罩我們,而且是可以跟隨及信任的大哥,祂願意與我們稱兄道地,只不過我們常常隨己意而行,來吧!再次選擇信任祂,祂是位樂意為我們扛重擔而且能力超強的大哥!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賜下愛子耶穌成爲我們的長兄,幫助我們可以愈來愈像祂,靠著祂到父那裡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