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2/02/2019 靈修分享


『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作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了。 馬太福音 25:40 』

「領受」: 意想不到的報酬! 只不過簡單的關懷一位別人看不起眼的小弟兄,主卻說:謝謝你對我的愛,在永恆裡你要得美好的獎賞!不要輕忽所付出的每個關懷,特別在人的需要上所給予的更是寶貴!給予的過程中無論有沒有得著好的回應及成果,記得永恆裡面主已經先為我們存了一份! 在主的眼中沒有superstar,我們都是祂所愛的!明處光鮮亮麗服事所得的獎賞有時比不上在暗處我們默默服事一位弟兄所做的!記得每次所給予的,有個美好的畫面就是主及眾天使都在永恆裡鼓掌甚至大聲叫好,然後一一被紀錄下來,這就是在永恆裡的得分,請記住這個美好畫面!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我們都是祢所愛的,我們所做的祢都知道、也曉得!幫助我們願意且樂意的給出自己,相信祢都紀念,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