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1/12/2019 靈修分享


『 無論何人、因為門徒的名、只把一杯涼水給這小子裡的一個喝、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人不能不得賞賜。 馬太福音 10:42 』

「領受」: 一杯涼水的賞賜! 主看重「一杯涼水」的服事,ㄧ杯涼水看似普通,但重點是主看重願意服事的心,而這杯涼水說不定也正幫助了渴了很久的人,讓人得著滋潤!或許一個微笑或擁抱就是祝福的涼水! 教會的服事有大、小之分嗎?站講台的有比在門口當招待服事的重要嗎?屬天的獎賞有更多嗎?其實在主的眼中都是寶貴的,而屬天的獎賞應該是在動機上來分別,當我們在做每一個服事時我們是抱著給的心、甘心樂意的心、讓主得榮耀的心,光芒不在自己的身上,相信這就是主喜悅的服事!每個遞出去的涼水,都是期待別人能解渴,看到別人解渴後滿足的表情,這就是我們可以得賞賜的確據!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幫助我們過一個「給」的人生,無論在我們的話語或行動上,給出如同一杯涼水般可以滋潤人,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