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1/11/2019 靈修分享


『 耶和華說你既行了這事、不留下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我便指著自己起誓說、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你子孫必得著仇敵的城門。並且地上萬國都必因你的後裔得福、因為你聽從了我的話. 創世紀 22:16~18 』

「領受」: 順服後的大蒙福! 亞伯拉罕順服的行動讓神感動,這個順服的行動蒙福的不僅是他自己,連隔著N個世代的我們也都跟著沾光大大蒙福!(我們是亞伯拉罕屬靈的子孫後裔)所以我們身上至少有兩種傳承的祝福:戰勝仇敵及帶下祝福!我們不僅可以勝過困難及爭戰,我們也是福氣的發射體,無論走到哪裡,身邊的人都要因我們蒙福! 按此推論,當我們選擇順服時,我們的屬靈、屬世的後裔也至少都要承受這兩種祝福,所以我們的順服已經不再爲了我們可以蒙福而已,而是祝福的恩膏會傳承下去!影響可深遠了!

「ㄧ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謝謝主讓我們承接亞伯拉罕的恩膏及祝福,求主幫助我們能學習全然順服的心,讓祝福的恩膏也傳承下去我們的後裔,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