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1/10/2019 靈修分享


『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箴言 3:5~6 』

「領受」: 誰是聰明人? 主的應許其實都是寫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我們渴望祂的引導及帶領嗎?「專心仰賴」、不靠自己」、「凡事相信」三原則,祂就必指引我們、一路就通行無阻! 「專心仰賴」就好像在大海中快溺水,看到游泳圈或浮木,立刻專注且只能緊緊抓住的畫面,沒有其它能靠了!「不靠自己」其實是要認識自己的ID, 知道我們的身份,從主的眼中看自己,就不會想用天然人硬撐著!「凡事相信」要從凡事感謝啟動,高山低谷都知道祂都在,謝謝在祂同在裡的每個遭遇,信心就會累積出來!當然這三個原則嘴巴說說容易,其實是要實際操練及經歷,但放心,只要願意祂會一步步指引帶領,因爲這是祂的應許!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幫助我們在每天的生活中操練專心仰賴、不靠自己、凡事相信,讓我們緊緊跟隨祢的帶領,成為智慧的人,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