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1/09/2019 靈修分享


『 耶穌對百夫長說、你回去罷.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那時、他的僕人就好了。 馬太福音 8:13 』

「領受」: 讓耶穌震驚的信心! 這真是一段很經典的醫治神蹟:百夫長的信心大到相信耶穌不用親自過去只要隔空講一句話,醫治就要成就在他僕人的身上,果然耶穌真的只講了一句話:「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隔空醫治神蹟就真的發生了! 仔細想想這句耶穌經典的話,再對照我們的期待或禱告:我們是相信主會:「照信心成全」?「按需要滿足」?或「用努力交換」?顯然的耶穌已把答案講得很清楚,每次爲需要禱告前,記得先爲自己對神的信心禱告,高舉我們的信心而不是我們的需要,直到充滿信心了再開口爲需要禱告,不然就像沒信心的碎碎念,這樣的禱告應該連天花板都穿不過去!來吧,讓我們的信心也震驚到耶穌吧!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祢是把不可能變成可能的神,求主幫助我們每一天在信心裡建造我們,無論環境如何都選擇相信,讓祢掌權一切,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