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1/07/2019 靈修分享


『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馬太福音 6:33~34 』

「領受」: 你相信嗎? 基督徒應該是最快樂的一群人,因爲我們「信」!當然相反的如果我們「不信」,憂慮就伴隨著來,所以耶穌提醒我們不要憂慮,甚至爲還沒發生的事憂慮,而是選擇相信!耶穌很夠意思的把不要憂慮的密訣告訴了我們,就是「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這是耶穌親口說的喔! 那什麼叫「先求祂的國祂的義」?其實就是優先關切祂關切的事,在意是否討祂的喜悅!心思意念或面對的人及處理的事上,首先跳出來與主的對話:主啊,這是否討祢的喜悅?當我們總是把「祂」擺第一位時,其它的當然祂就會幫忙搞定,自然就不需要憂慮了!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幫助我們總是走在祢的心意中,在每一件事上討祢的喜悅,專注追求祢的旨意,相信其它的祢都要賜給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