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1/04/2019 靈修分享


『 魔鬼又帶他上了一座最高的山、將世上的萬國、與萬國的榮華、都指給他看、對他說、你若俯伏拜我、我就把這一切都賜給你。耶穌說、撒但退去罷。因為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 神、單要事奉他。』 馬太福音 4:8~10 』

「領受」: 試探真的很多! 耶穌禁食40天後,遇到的第一個就是食物的試探(肉體的),接著遇到的第二個試探就是身份的試探(靈裡的),最後這兩節經文說的第三個試探就是權利慾望的試探(魂裡的),耶穌用神的話語一一抵擋勝過靈、魂、體的三種試探! 連耶穌都靠著神大能的話語來擊退撒旦各種試探,何況是我們呢?主的話語就是寶劍,你希望你的劍是又小又短嗎?為什麼要讀神的話語,甚至要像耶穌一樣把主的話語背下來,為的是當面對撒旦來攻擊時,我們抽出的寶劍可以又長又鋒利,直接刺入剖開撒旦的詭計!挑戰自己2019開始要背主的話語經文,相信ㄧ定會派上用場的!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相信透過祢大能的話語澆灌,我們要在身、心、靈勝過一切的試探,求主大大的充滿及同在,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