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2/29/2018 靈修分享


『 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展開了.並且另有一卷展開、就是生命冊.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 啟示錄 20:12 』

「領受」: 為永恆預備! 基督徒受洗那一刻代表我們確定有永恆,也要渴望及為永恆預備,用永恆的眼光及信心過地上短暫的生活,就是在地如在天!可惜有些基督徒只是專注在地上短暫生活而忘記有永恆的榮耀,常常被困在現在的生活裡,憂憂愁愁、擔心害怕、怨東怪西,不僅在地上無法享受耶穌說的豐盛,在永恆裡也只是勉強拿到門票進入,但卻沒有產業,可惜啊! 如何在地上過豐盛的生活且為永恆預備呢?四個字的簡單法則:榮神益人!我們處理的每件事、面對的每個關係、內在的心思意念是否都是按著「榮神益人」的原則?當我們都這樣做,關於未來審判的這件事就一點都不用擔心,我們一定是永恆裡的VIP!

「一起禱告」: 愛們的父,幫助我們在地上能更多經歷從祢來的愛與恩典之外,也存著一顆敬畏及儆醒的心過地上的日子為永恆預備,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