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2/26/2018 靈修分享


『 他不喜悅馬的力大、不喜愛人的腿快。耶和華喜愛敬畏他、和盼望他慈愛的人。 詩篇 147:10~11 』

「領受」: 2019與神築夢! 開始為2019計畫了嗎?記得在計畫時有幾個順序要先擺出來!首先把主的心意擺第一位,從「敬畏」祂開始,在安靜QT中尋求祂的心意,在祂的心意中逐一列出我們預定的目標! 列目標時,基督徒一定要在主的慈愛裡大膽的求(充滿盼望),請不用與主客氣,大大的張口,主要大大的充滿,當然不只單單為自己的事,也把關乎對主的教會、小組、屬靈生命及他人的事也一併放入計畫及渴望清單中! 也記得不用急啊!成就的時間表在祂手中,急不得的,相信祂是不誤時的主,按著祂的旨意! 2019我們目標清楚、勇敢宣告、信心行動、順服旨意!讓2019成為與主精彩築夢的一年!

「一起禱告」: 愛我們的父,我們宣告2019是精彩的一年,幫助我們在祢的心意中確定目標,在信心裡求,也順服祢的旨意,充滿盼望啟動新的一年,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